close

R7MnxD7.jpg

相信大家都對新崛江不陌生吧,裡面有間賣章魚燒的攤子,其實還蠻顯眼的。因為擺設真的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格。口味分為超多種,多達17種,可以每天都來吃,吃17天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。

 

 

efSXpm4.png

▲店面各處都充滿可愛的擺設,無臉男真的超可愛的。

 

 

Mmk1LVh.png

▲滾動的章魚燒,看起來真的超級可口。

 

 

PeO8CjY.jpg

▲起司明太子 $65

份量有6顆,很喜歡聽噴槍噴上去的聲音,很悅耳😂。外皮非常的酥脆,咬下去會有卡滋卡滋的聲音,搭配起司跟明太子真的超好吃。裡面是熱呼呼的麵糊,唯一的小缺點是裡面的章魚size我覺得有點小🤔,不會讓我覺得有cp值很高的感覺。不過口味選擇來說,丸魂章魚燒真的超級多種。

 

 

CNUw6NS.png

▲菜單

口味真的超級多種,據網友推薦咖哩的最好吃。

 

 

 

斗內網址的部分:請點連結

由於部落格廣告效益不高,如果你喜歡我寫的文章並且希望我能夠持續寫下去,發掘更多美食給你,希望大家能夠用一杯飲料$20元的價錢,讓我有繼續寫的動力。之後會把部分贊助金用來舉辦抽獎回饋給大家,再次感謝斗內的各位。

-

店家資訊:

店家:丸魂章魚燒 新崛江總店

地點: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60號

電話:0986-005 612

營業時間:15:00-23:00

官方網站:Facebook

-

如果想知道更多美食請追蹤:

instagram:likefoodway

Facebook:賴可芙味吃不飽

Blog:賴可芙味吃不飽

任何合作、邀約請寄信 likefoodway@gmail.com 或 👉instagram:likefoodway的小盒子聯繫。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