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6R6jQy.jpg

陳媽媽紅豆餅是從嘉義上來台中的評價紅豆餅,46年老字號應該是嘉義人很熟悉的滋味。但價格上來說,嘉義目前一個賣7元,但開來逢甲,價格翻倍,恩……。

 

 

obHwoML.jpg

▲店家的店鋪,是開在逢甲店鋪前的小攤子。

 

 

Tc7JKHC.jpg

▲買餅的順序,店家特地畫出超可愛的購買路線,大家要按照順序買餅唷。

 

 

apfqdg6.jpg

▲體驗夾餅囉,想體驗當紅豆餅店員的可以來試試🤣。

 

 

5wgUD8E.jpg

▲買完囉,要趁熱吃才好吃,千萬不要跟我一樣為了拍照,拍太久結果就變得沒有熱的時候好吃了。

 

 

KkirICe.jpg

▲紅豆、地瓜、花生、奶油、蘿蔔絲

這次吃的感受其實沒有像第一次吃的時候來的好吃🤔,紅豆還夾著一層吃不出來的東西😐,我沒有很喜歡。地瓜的部分也是乾到不行,奶油餡料太少。唯一我覺得好吃的剩蘿蔔絲……。

 

 

 

斗內網址的部分:請點連結

由於部落格廣告效益不高,如果你喜歡我寫的文章並且希望我能夠持續寫下去,發掘更多美食給你,希望大家能夠用一杯飲料$20元的價錢,讓我有繼續寫的動力。之後會把部分贊助金用來舉辦抽獎回饋給大家,再次感謝斗內的各位。

-

店家資訊:

店家:陳媽媽紅豆餅 逢甲店

地點: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3號

營業時間:14:30–20:30,周一公休

官方網站:Facebook

-

如果想知道更多美食請追蹤:

instagram:likefoodway

Facebook:賴可芙味吃不飽

Blog:賴可芙味吃不飽

任何合作、邀約請寄信 likefoodway@gmail.com 或 👉instagram:likefoodway的小盒子聯繫。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