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9625603.jpg

這家雞蛋糕是可愛的貓掌雞蛋糕,真的好吃到爆炸,酥脆的外皮深得我心。更貼心的是,店家不會限制你點單一口味或是2種口味,想吃什麼任你點,這也是我連衝兩個禮拜的原因😍。口味更是多達14種,還有爆漿湯圓可以選擇。

 

 

請點原文網址,觀看完整版:跑跑號脆皮雞蛋糕,再搜尋跑跑號。

 

 

IMG_9697.JPG

跑跑號是一台行動餐車,超可愛的外表,連雞蛋糕也超級好吃。

 

 

IMG_9695.JPG

 

IMG_9696.JPG

 

點餐區以及製作雞蛋糕的地方,餐車小小一台但東西卻超齊全,還有飲料也有供應,一次買足下午茶組合。點餐區上面還有照片可以參考,大家可以看看是不是自己想吃的樣子再購買唷。

 

 

IMG_9698.JPG

看到這排隊的人潮,等待時間一個多小時,我是禮拜六去買的,所以有先去凹子底公園晃晃,超多狗狗的,很適合有毛小孩的朋友去凹子底活動。

 

 

 

 

IMG_9703.JPG

包餡口味 $50/4顆

拿到手囉!建議一拿到就先吃,如果放太久,皮的部分會變軟,就沒有酥脆的口感了。最種要的還是一次可以買到四種不同的口味,完全不會有一種口味吃到很膩的問題發生。

 

 

S__9625611.jpg

牽絲乳酪

這個口味是店家新出的口味,濃郁的起司,一直都是吃雞蛋糕的首選 ,與牛奶香一口咬下,真的超幸福。一口氣可以拉超長,好吃又好玩,建議大家首推點牽絲乳酪

 

 

S__9625610.jpg

鮪魚

鮪魚口味真的有嚇到我,好吃到不行,已經列為來跑跑號買雞蛋糕必買的品項。鮪魚的香氣跟雞蛋糕的搭配,出乎意料的絕妙,其中黑胡椒粒又更豐富整體的口感。必買、必買、必買,很重要所以說三次,真的好吃到不行。

 

 

IMG_9702.JPG

▲黑糖QQ

喜歡吃甜甜的朋友,這個真的也超推薦。店家使用鮮奶製作而成的雞蛋糕,不加任何一滴水,搭配黑糖QQ吃下去,可以同時感受到雞蛋糕的牛奶香與QQ的麻糬,融合而成的絕妙口感。

▲德式香腸

這個我真的也好喜歡,跑跑號的鹹口味做的超厲害,每一樣都打中我的心。裡頭有德式香腸搭配的是蜂蜜芥末醬,本來不抱期望得吃下去,咬下去的時候整個超驚喜,從沒想過德式香腸可以在雞蛋糕裡面,真的大推這個口味。

 

 

IMG_9914.JPG

▲湯圓口味

湯圓口味建議要馬上食用哦,但我覺得湯圓皮不夠Q彈,所以跟雞蛋糕算是沒有融合的很棒。

 

 

菜單的部分:

IMG_9700.JPG

 

 

 營業地點會有三個點跑動,公休日店家會公布在臉書或可以打電話詢問,前往時要注意一下,不要撲空囉。

IMG_9701.JPG

 

 

斗內網址的部分:請點連結

由於部落格廣告效益不高,如果你喜歡我寫的文章並且希望我能夠持續寫下去,發掘更多美食給你,希望大家能夠用一杯飲料$20元的價錢,讓我有繼續寫的動力。之後會把部分贊助金用來舉辦抽獎回饋給大家,再次感謝斗內的各位。

-

店家資訊:

店名:跑跑號 脆皮雞蛋糕

地點:地點會換(請參考上圖),公休日臉書公布

電話:0981-992592

營業時間:15:30-售完為止

官方網站:Facebook

-

如果想知道更多美食請追蹤:

instagram:likefoodway

Facebook:賴可芙味吃不飽

Blog:賴可芙味吃不飽

任何合作、邀約請寄信 likefoodway@gmail.com 或 👉instagram:likefoodway的小盒子聯繫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